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SUV有轿车 40来万这3款一辆能当几辆车用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05-02 13:15编辑:王厅

  在如今,买车成为了很多家庭的“热门话题”,如何用较低的预算去入手一台商用家用两不误的车,也是令很多朋友烦恼,那么问题来了,如何用40万的预算买到自己、家庭、商业伙伴都眼前一亮的车呢?教授分别从轿车、SUV以及MPV来安利几款车!

  首先是轿车,既然是40万,那肯定优先考虑中大型豪华车,不过看到三大剑客(宝马奔驰奥迪)的起售价,还是看看其他品牌的吧~

  英菲尼迪Q7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纯进口车型,豪华的驾乘体验,加上低廉的起售价和巨大的优惠,都会让你感到实惠。

  Q70搭载的2.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7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这个动力总成,绝对不会有开中大型豪华车所给你的平庸、无趣,当你把模式调到SPOERT档的时候,英菲尼迪潜藏在骨子深处的运动因子将会被唤醒,你会发现,Q70这么大的一台车都会给你带来无穷的驾驶乐趣。

  Q70巨大的后排空间是中大型车的标准,但是座椅的舒适度却不是其他品牌可以带来的,如果说日产的是大沙发,那么Q70所表现的是头等舱大沙发!这会给家人带来极大的舒适。

  Q70采用的游艇舱式设计带来的是奢华的感官体验,这会让商业伙伴给你打不低的分数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