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新一代911 GT3动力大增 将于明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21 08:46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911 GT3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在细节处做出调整,换装水平对置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增加,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保时捷全新一代911 GT3保留了经典的车身造型,前保险两侧拥有大尺寸进气口,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椭圆形头灯组内部经过设计,下方配有两条LED光带,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后翼子板处配有大尺寸进气口,选用双五辐式运动轮毂。尾部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LED尾灯组为贯穿式设计,排气布局由中置布局改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搭配大尺寸扰流板,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

  保时捷全新一代911 GT3有望搭载一台3.8L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410kW,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为368kW)动力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