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国产纯电动SUV推荐 电时代真的来了吗?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8-03-13 10:18作者:晟楠编辑:刘宁

  日前,根据国家的政策,工信部发布了2018年国家第一批新能源车目录,纯电动乘用车有25款(32款车型)入选。面对2018年补贴政策的调整,部分车型续航里程均大幅提升。SUV车型一眼没有减退它火热的势头,还带来了新能源车型,电动SUV车型是国家所提倡的绿色环保出行。根据此前部分专家推测的2018年新能源补贴政策,预计2018年续航里程低于150公里的车型可能将不再享受补贴,而续航里程高于350公里的车型,将享受比2017年更多的补贴。从目录中车型的续航里程来看,有几款SUV车型的续航在300公里以上?

  长安CS15 EV

  级别:A0级SUV

  续航里程:350公里

  长安CS15EV是长安新能源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新车相比在售的燃油版CS15,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增加了一些新能源元素。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设计,中央的长安LOGO采用了蓝底色设计。新车的侧面造型并没有发生变化,侧面的拉花仅是展示之用,并非真正的量产设计。此外新车尾部造型上并没有明显变化,仅长安LOGO和新能源标识是非常明显的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仅在装饰板上采用了与车身相同颜色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同时该车更换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从而突出其新能源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55kW(75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70N·m,配备一块容量为42.57kWh的电池组,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在60km/h等速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