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欧洲最火的小型SUV 回头率秒杀豪车

来源:DIOS车评 时间:2018-02-26 10:24编辑:王厅

  雷诺虽然在国内,只是刚刚起步,但是在欧洲,,它却是数一数二的能和大众媲美的牌子。如今雷诺也开始尝试在国内的SUV热潮中分一杯羹了。这款雷诺卡缤就是它们引入的第一款车。它不但设计非常个性化,而且常年稳居欧洲小型SUV的销量榜首。我们一起来看看。

  它的三维尺寸为4123/1778/1565mm,轴距为2606mm,身材十分小巧。柔和而有力的线条显得十分俏皮,车头采用V字形的中网,突出中央的菱形车标,而且和两侧的大灯连成一体。而下方的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带有白色外框,很有亮点。侧面带有分层涂装的车身,下方也有黑色的三角形保险杠,搭配旋风式的双色轮圈很帅气。

  内饰的设计简洁而不落俗套,总共台采用了一个中置的六边形非对称设计,表面带有黑色的钢琴烤漆,虽然看起来档次感不高,但是也不会显得廉价。副驾驶的手套箱设计成了抽屉,非常独特。

  前排座椅的设定坐姿比较高,而且车身也有一定的高度,所以前排的空间很充裕。

  后排的腿部空间也不宽裕,但是表现也很合理,头部空间也是很充足的,总体来说空间还是不错的。

  而尾箱空间表现也是很不错,至少放两个登机箱没问题,而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值得一提的是,尾箱地台下方还有隐藏的夹层,放东西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它全系匹配一台1166马力的1.2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推动只有1.3吨的车身非常轻快。

  虽然这款卡缤目前在国内还是一个非常小众化的车型,但是它在欧洲的成功说明了本身的实力,未来这款车有望在东风雷诺国产,相信这款外观靓丽的个性化SUV,未来将会更加普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