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添越V8版正式发布 在华售价或下降33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1-14 10:15作者:刘楠编辑:李健利

  宾利添越Bentayga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款SUV的问世定义了一个全新细分市场。目前,添越在售车型搭载的是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国内的厂商建议起配价为398万元。2018年1月12日,网通社从宾利汽车官方获悉,添越正式推出V8汽油版车型。新车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未来入华后将使添越在国内的起配价下降33万元左右。

  目前宾利添越搭载的是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在国内的厂商建议起配价为398万元,车价当中包括了40%的消费税 、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消费税则根据汽车排量的不同将有所浮动。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未来,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的添越入华后,该车型对应的消费税降至25%,较现款6.0T车型下调了15个百分点,也就是说宾利添越在国内的起配价有望下降至365万元左右。

  添越V8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目前在售的W12车型相比没有区别,进气格栅采用黑色镀铬中网,前大灯组内部是视觉效果非常时尚的LED光源,配合分体式设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精妙的线条设计从四只圆形LED大灯一直顺延到矩阵式格栅。

  新车是添越车系中首个可选装碳陶瓷制动器的车型,这是宾利品牌历史上尺寸最大、性能最强劲的制动系统,也是迄今为止,应用于全球量产车型上最大的前制动系统。该系统的前后制动盘直径分别达到440毫米和370毫米,并装配超大尺寸的宾利制动卡钳,其中,前制动系统采用10活塞制动卡钳。添越Bentayga V8拥有高达6,000牛米的制动力。

  添越V8车型的前后轮标配的铸铁制动器亦装配极富动感的红色制动卡钳,其表面喷涂旋风红的特殊耐高温涂料,突显出新车运动的特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拥有多达11款轮毂设计供客户选择,其中包括全新22英寸五辐铝合金抛光或黑漆轮轮辋。

  添越V8车型的车尾营造出了非常厚重且饱满的感觉,尾部线条虽然并不复杂,但不管是中央突起的线条,还是后保险杠上方的简约设计,再加上宽大的后腰造型以及较高的底盘,都体现出这款超豪华SUV的越野实力。同时,车尾下方的双边四出的排气尾喉与黑色的镀铬格栅相得益彰。

  添越V8车型的内饰采用了全新内饰风格,展现了超豪华车的定制理念。新车沿用了手工打造顶级材质的传统,并与顶尖技术完美的相结合。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

  新车还采用了至臻真皮与实木打造的方向盘,此外宾利首次为旗下车型引入高光泽度碳纤维饰面,以此满足客户对现代风格与极富科技感内饰设计的需求。同时,添V8车型也为客户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三种座椅配置选择,以满足客户对于多用途性的要求。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与保时捷Cayenne Turbo动力参数相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770牛米。这使得添越V8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5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90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