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春节前买车 这四款品质SUV优惠幅度最大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1-04 10:18编辑:刘宁

  推荐车型:北京现代胜达

  官方指导价:22.48-28.98万元

  北京现代胜达可以说是东风悦达起亚KX7的同平台兄弟车型,但是它的问世要早很多,在去年,胜达也经历了改款升级,新车共推出2.4L两款、2.0T三款共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22.48-28.98万元。

  改款全新胜达在去年的成都车展首发,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修改,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LED日行灯、前进气格栅、前雾灯和前保险杠等部位均有轻微改动,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车尾的变化则相对有限,主要是采用了新的LED尾灯组。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没有什么变化,主要的变化体现在车辆的配置上,改款全新胜达为部分车型引入了电动尾门、全景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空气净化、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45马力的2.0T发动机以及一台189马力的2.4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