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极具力量感 全新道奇Ram 1500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04 08:5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道奇Ram 1500的谍照图,新车外观极具力量感,肌肉车粗犷的线条展现得淋漓尽致。据悉,新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立体饱满的车身轮廓非常有力量感,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也十分符合美国人的审美,张扬且高调。新车整体视觉效果依然保持了传统经典的美式大皮卡造型,非常有气势。

  内饰部分,全新道奇Ram 1500的内饰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诸多功能,颇具科技感。空调出风口以及控制面板的尺寸都很大,非常符合其定位。此外,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金属质感的装饰件,与外观的镀铬装饰相得益彰。

  根据其官方消息透露,新车有望使用铝来代替现有的钢材料,从而进一步实现整车的减重。全新道奇Ram 1500将继续使用3.6L V6和5.7L V8 HEMI发动机,因为车重的降低,所以新车的操控以及油耗表现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