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一样的两厢车 高舒适性的同时还有大空间

来源:老車主说車时间:2017-12-15 10:23编辑:王厅

  很多消费者对于两厢车不感兴趣,而放弃它们的理由往往都是行李厢空间太小,尤其到了节假日东西根本放不开。不过,如果现如今你还抱着这样的念头,那可就太落伍了。就像这两款大行李厢精品两厢车,大容积以及良好的实用性和灵活性让你刮目相看!

    沃尔沃V40

    车型售价:22.39-30.99万

  外观方面,V40的设计风格比较独特,浑身上下洋溢着浓浓的北欧风格,温润紧凑的车身看起来动感时尚的同时也具有很强的亲和感。相比较略显平淡的车头,流畅华丽的车侧线条和独特巧妙的车尾设计都使得它是那样的与众不同。车身尺寸方面,V40的表现属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平。

  内饰部分,V40也具有着浓浓的家族风格。这种简约独特的理念已经在沃尔沃品牌上使用多年,逐渐的被更多朋友接受。全黑色的内饰搭配金属拉丝装饰质感不错,悬浮式中控台也一直是沃尔沃的标志性特征,总的来说整套内饰呈现出了比较上乘的质感。

  得益于比较优秀的纵深,沃尔沃V40在行李厢容积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496L的容积不仅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无出其右者,即使是和一些三厢车相比也毫不逊色。同时相比较三厢车,两厢车行李厢的开口更大,高度更加出色,利用率也更高,后排座椅放倒后V40的行李厢容积可以进一步扩展至1444L。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提供了两个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最大扭矩为:250Nm。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