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年上市的国产SUV 这6款最重磅!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2-12 11:15编辑:王厅

  一个国家汽车工业的发展水平,基本可以代表这个国家的制造业实力。2016年,中国的汽车产销量已经是美国的两倍多,每一个国人都为之赞叹。在2017年进入尾声之际,砖叔带大家盘点一下今年上市的几款最重磅的国产SUV,见证中国实力!

  推荐理由

  长安CS55于今年7月份上市,最近几个月的销量节节攀升,且维持在1.4万台左右,这是一个相当亮眼的成绩。此外,CS55三大件的质量可靠稳定,整车性价比颇高。

  砖叔提示

  很多车主反映,新车的内饰气味较重。

  推荐理由

  哈弗H6长期霸占着销量榜首的位置,可以说它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行业的目光。最新一代的哈弗H6换上了新的设计与动力总成,综合表现比旧版本更加出色了。

  砖叔提示

  1.3T版本的动力一般,如果想用车更惬意的话,建议入手1.5T及以上版本。

    推荐理由

  宝骏510是今年实实在在的“爆款”车型,最近几个月的销量都是紧追哈弗H6。它的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出色的设计,同价位中最个性的车型非它莫属。

  砖叔提示

  宝骏510的最低配版本配置过于简陋,不建议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