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是X3 这两款国产小型SUV差别还蛮大的!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07 11:11编辑:刘嘉琪

  SUV车型一直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炙手可热,而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更是如此。有不少自主品牌在给汽车命名时用X来推系列,比如:X3。提到X3更多人联想到的是宝马的X3车型,而小编今天偏偏带来两款国产小型SUV:吉利远景X3、东风景逸X3,下面就来瞧瞧吧。

  车型一:吉利远景X3

  指导价:5.09-6.59万元

  车身尺寸(长宽高):4005×1760×1575mm,轴距:2480mm

  外观方面,吉利远景X3依旧延续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水滴涟漪回纹式设计,鹰眼式前大灯组搭配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造型更加犀利。梯形的下进气格栅采用银色镀铬包裹,更增添了时尚感。

  内饰及配置方面,吉利远景X3整体造型比较简洁。采用黑棕以及全黑两种配色方案,中控台则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拉丝饰板。该车配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胎压监测、一键启动、电动车窗、定速巡航、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其搭载的G-Link智能车载系统,支持智能导航、娱乐影音、手机互联等功能,可实现语音交互、违章查询、天气预报等便捷服务。此外,在安全性能方面,远景X3还搭载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双安全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吉利远景X3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变速器则提供5挡手动变速器和4挡自动变速器来供选择。

  车型二:东风景逸X3

  指导价:6.69-8.69万元

  车身尺寸(长宽高):4382×1835×1705mm,轴距:2685mm

  外观方面,东风景逸X3的前脸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加入更多立体的线条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内饰及配置方面,东风景逸X3提供了更多的颜色搭配和娱乐配置,增加摩卡棕色内饰,中控台中央新增集成导航、蓝牙、车载电话等多媒体信息功能的8英寸屏幕多媒体系统。同时该车还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和后排座椅独立可调头枕。

  动力方面,东风景逸X3搭载了1.5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高扭矩155牛米。1.5L发动机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6L发动机则匹配CVT变速箱。

  总结:以上两款X3车型,都是国产小型SUV里性价比想当不错的。吉利远景娇小精致一些,科技感强;东风景逸空间能大一点,动力足,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喜欢哪款就为哪款打call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