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新型Rush在印尼亮相 系紧凑型SUV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1-28 08:45编辑:王立银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报道,丰田汽车的印尼法人PT Toyota Astra Motor于11月23日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 Rush。

  Rush是日本国内从2006起年上市的小型SUV,基于大发(Be-go)打造而来,2006年3月起在日本国内停止销售,但在印尼等部分海外市场继续发售。

  此次发布的新型Rush是当日大发于印尼发布的新一代大发特锐(Terios)的“本田版”,以在当地受欢迎的小型载客车本田(Avanza)(限载客7人)的底盘为基础开发而来。

  新车搭载“2NR-VE”型发动机,该发动机为自然吸气的直列横置四缸机,排量1.5L。驱动方式为FR,匹配五速手动变压箱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5/1695/1705mm。配备三排座位,限载客7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