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耐用省心还不贵 这款合资车真心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6 10:28编辑:刘嘉琪

  相信很多工薪阶层的小伙伴在选购第一辆家庭用车的时候都会关注丰田这个品牌。可靠性更高,用起来更省心,开起来很经济是大家对丰田比较深的印象。今天就跟小伙伴们聊一聊丰田威驰这款车。

  厂商指导价为6.98万-11.38万。目前市场优惠在5000-8000左右

  16年之后的威驰在自动挡车型上终于舍弃了那台4AT改用了CVT(模拟8速)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ESP。

  改款之后的威驰更加的动感,越来越靠近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外观这个东西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喜欢,所以我们不讨论,只看图。

  威驰的乘坐空间还是不错的,2550mm的轴距加上1700mm的车宽,180cm的个头在调整好驾驶位座椅后,头部还会有一拳的空间,后排腿部空间也很宽余。总体来说,在小型车里属于上等水平了。中控的设计也很丰田,偏家用化风格,在副驾驶位的出风口下方有一个隐藏式水杯支架,这一点设计的很实用。

  动力方面,分别是1.3和1.5的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99马力和107马力。配备5速手动和cvt(模拟8速)变速箱,动力输出也很均匀,很有线性。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在小型车里基本就是标准配置了。成本便宜,承载力强,缺点就是舒适性差点。当然了最主要的还是厂家的调校。

  总体来说,目前威驰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对于那些预算不是很充足,又在纠结国产品牌的小伙伴们,丰田威驰的各项性能都很均衡,很适合作为家庭第一辆车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