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奥迪S4 Limousine 国内首发

来源:只懂车时间:2017-11-13 09:34编辑:王立银

  可能有小伙伴记得我们曾经在3月份在芬兰测试过全新一代奥迪S4 Avant 旅行版,我也曾经透露过国内将要引进的是三厢版本。赶在2017广州车展前夕,我们第一时间接触到如假包换的中国版奥迪S4 Limousine,新车预计售价53万元左右。而最值得关注的除了外型内饰革新之外,引擎也由机械增压更换为涡轮增压。至于有什么不同?不妨先看看一下视频解说!

  奥迪S4 Limousine的确是个十分完美的全日情人,平日的上下班代步、假日的血拼购物、私底下约战山道热血之旅,一款高性能轿车,似乎是个满足各方面的全能高手。

  在路上遇到RS6、RS5这一类奥迪顶级高性能轿车,往往都是只有驾驶一个人在开车,很少遇到有家人满载的情形。或许只是个巧合,但不得不说与S4或者S6相比,RS6、RS5真的就是「开的人超爽,被载的人可能很煎熬」的车型,家人可能都不爱坐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