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美系实力派 实拍新款雪佛兰科沃兹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1-09 10:24编辑:刘宁

  入门级紧凑车市场一直都是各大厂家的必争之地,随着更多自主品牌的介入,合资车型的市场空间被不断压缩,因此使出了降价、增配等诸多手段,以此在竞争逐渐白热化的阶段来保住市场份额。新款科沃兹则是出于对市场需求的考虑,顺势推出了天窗版车型,并且把目标车主定位年轻人,加之合理的价格以及均衡的表现,让其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接下来我们就来对这款新车做一番深入解析。

  外观:

  新款科沃兹的外观造型采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很像小号科鲁兹,其年轻动感的外形象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强大的家族遗传基因使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上下分割的中网格栅搭配全新的疾风渐变纹理造型大气稳重,丝毫不失档次。狭长的前大灯与格栅紧密相连,拓展了车头的横向宽度。光源采用了卤素照明方式。科沃兹全系车型没有配置前雾灯,雾灯区域是以一块颇具运动感的黑色饰板作为点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