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七座多功能车型推荐 10万元满足一家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29 11:03编辑:王家浩

  在中国,人们对于汽车的功能总是显得有点要求的面面俱到,而对于多数家庭来说,对于购置一辆汽车的预算却总是很有限的,这就为汽车厂家提出了种种要求,今天我们为家推荐的几款车型应该能够满足不少人这样的需求,七座空间,价格便宜,能够迎合很多家庭用户。

   推荐车型:海马福美来F7

  官方指导价:7.98-11.98万元

  车型简介:海马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福美来F7于9月27日正式上市。采用7座布局,提供1.5T一个动力版本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98万元。

  外观设计上,福美来F7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搭配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完美融合,中网设计立体感很强,整个前脸更显稳重大气。车身尾部的调整并不大,为了保证车内空间,尾门角度平直,底部增加了更多时下流行的装饰性元素,令其更加规整精致。在车身尺寸方面,福美来F7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00/1695(含行李架)mm,轴距达到了2800mm。

  在内饰设计上,福美来F7也有很鲜明的家族化特征,层次分明,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内部采用了黑棕的双色搭配,视觉质感上进一步提升。内部配置方面,福美来F7将标配驾驶席玻璃一键下降、第二排座椅可滑动、第二排座椅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比例放倒、灰尘/花粉过滤、电子手刹、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蓝牙、音量随速调节、倒车影像功能。而中、高配车型还将增加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定速巡航等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方面,福美来F7全系标配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SP电子稳定控制、BAS刹车辅助、HAS坡道辅助、刹车优先、TCS牵引力控制、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前排双气囊、三点式盘全带、碰撞自动解锁等功能,时刻保证乘员安全。而全景影像、胎压监测为顶配专属。

  在空间表现方面,福美来F7拥有非常明显的优势,正常体形的男士在第二排第三排都能得到比较充裕的乘坐空间,相比一些中型七座SUV要有着更加实用的七座表现。而且在七座状态下,福美来F7的后备箱仍能保证比较充足的容积,满足大家庭的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依旧采用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数据调教上有所优化,最大功率达到了121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悬架形式,保证了良好的行驶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