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预算都买迈腾雅阁 却总错过了这三部车

来源:壹车时间:2017-09-28 10:25编辑:王家浩

  在主流合资B级车市场,迈腾、雅阁、天籁等,都是多数人的选择,但越多的人着眼于这些车,那么错过的自然就会更多。

  就同样的价位而言,作为少数派选择的它们,其实产品力并不差,只是没有遇上知己。

  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58万元

  都说马自达是东瀛宝马,你信吗?

  走进一马的店里,会发现都没啥车,除了CX-4就是阿特兹。论颜值的话,阿特兹的魂动设计还是挺不错的,这么多年过去了,不少人也许该审美疲劳了吧。在B级车里头,阿特兹的空间谈不上宽敞,追求这些的朋友估计也不会看马自达的车。阿特兹是少有的运动B级车,操控表现是很称职的,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也不赖。

  而路噪、隔音方面,阿特兹的表现就比较一般了,在颠簸路面,让人感觉方向盘总成 有些松散,有些掉价。要是不争面子、空间,想要自己开得顺手,阿特兹也许可以。

  本田思铂睿

  指导价:17.99-26.79万元

  有一个本田标,销量应该不用太担心吧?但思铂睿可就另说了。

  思铂睿,是东本的一台走运动路线的车型,始终还是干不过正儿八经的雅阁。空间不够大,很多时候都决定了销量。当然,思铂睿还是有自己独特的地方,只是欣赏的人不多。就像在隔音方面的表现,思铂睿在本田家族可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在内饰做工方面,思铂睿也给了我们很好的印象。

  2.0L的版本其实没啥特别的,匹配CVT加上孱弱的动力,买这个版本无异于买个外观。真要买思铂睿,怎么也得想办法上2.4L版本,Si的外观套件,结合DCT、AT优势的自己双离合变速箱,运动不一定能拿高分,但也不会让你失望。

  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8-27.28万元

  斯柯达,这个品牌是自己不争气呢,还是被大众给拖累了?

  速派,在合资B级车里头,也算是一个比较不主流的选择。掀背的设计可是很少见的,除了给颜值加分,更重要的还是后备箱大啊,开口更是巨大。速派也是MQB平台的产物,比迈腾还要早用上呢,可惜国人压根不看这些。三大件和迈腾基本是一样的,做工的水准也不会差哪里去,但是速派就是成了少数派的选择。

  即便速派要比迈腾便宜不少,但这也吸引不了多少人。减配,难辞其咎。当然了,斯柯达的品牌附加值,对于多数消费者而言,还是太低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