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你买车还只看合资? 三款十万自主SUV推荐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7-09-27 13:31编辑:刘宁

  中国的SUV热潮要从2011年说起,当年的“当红辣子鸡”大众途观、奥迪Q5等车型可谓红极一时,加上本田CRV换代,自主品牌的哈佛H6上市,在很大程度上带动了整个中国SUV市场发展,时至今日连美国、欧洲等市场都有不少消费者会选购SUV车型。

  来到2017年,自主品牌SUV车型阵型已经十分完善,大量的小型、紧凑型以及中型SUV涌现。那么在这么多的SUV中又有哪些表现不错的SUV呢?

  东风风行-景逸X5

  新车指导价:7.99-12.29万

  景逸X5的外形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条提升整车的视觉宽度,雾灯区域同样采用了镀铬装饰件点缀,前保险杠采用银色护板增添“野味”,整车看着十分大气精致,全新的外形很能讨喜中国消费者。

  内饰造型同样是翻天覆地的改变,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覆盖提升手感,横贯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很好的提升横向宽度,仿木纹饰板与金属饰板相融合有利于提升车厢档次感。而且自主品牌一向的配置优势在景逸X5上同是如此。

  动力方面景逸X5提供了1.6L、2.0L以及1.5T共三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47马力和150马力,匹配5挡、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行驶品质得以保证。

  吉利汽车-博越

  新车指导价:9.88-15.78万

  博越的整体设计充满力量感,方正刚硬的风格在自主品牌SUV上十分流行,这也与中国消费者普遍以“大”为上的购车消费理念相符合。前脸采用深受消费者好评的吉利家族式涟漪状格栅造型,采用中国传统如意形状的雾灯装饰边框,尾端使用锐角的设计造型犀利又有一丝古典气息,很有中国味道。

  走进车内,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看着舒服,空调出风口上方的曲线增加车内的层次感,同时营造出一定的档次感。中控采用大面积的硬质塑料覆盖,采用仿金属拉丝的纹路看起来质感十足。造型漂移的地台扶手也属于比较少见的类型,满满的中国风,而且与车内门拉手相同,拥有金属质感,当然不是真正的金属材质,但手感意外的优秀。

  动力方面分别提供了2.0L、1.8高低功率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1.8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1.8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江淮汽车-瑞风S5

  新车指导价:8.95-13.95万

  江淮S5拥有着一副年轻的面孔,夸张的“大嘴”造型很是高调,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增加科技感,圆润的车身线条能看出设计师的功力。尾部造型相比车头倒是平淡不少,规矩的尾灯造型,没有过分刻画层次感,倒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有点“性能”味道。

  内饰造型造型较为年轻,对称式的中控台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上都不错,银色装饰件横贯整个中控台有效提升时尚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以及握感均属上乘。

  动力方面江淮S5仅提供1.5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174马力,可谓是傲视这一级别的竞争对手,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小排量是大趋势,江淮S5虽然采用小排量1.5T发动机但其动力表现让人惊喜。

  总结:近年来自主品牌发展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多高颜值、高性价比的车型相继出现,如果你想买一台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不妨考虑一下它们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