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光靠颜值就有人买单 更何况性能还很赞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7 10:57编辑:刘嘉琪

  在当今国内旅行车市场,也许这种车型对消费者来说,其受宠程度还远不及SUV,但相信随着国内道路铺装水准的不断提高,以及人们对车辆和追求享受生活质量的提升,相信旅行轿车将会越来越受到大家重视,而沃尔沃也同样预期到了这一未来车型市场在中国的发展,V60便是最好的证明,这绝对称得上是一款硬货。

  外观超满意,我喜欢的wagon范,阳刚不失优雅。车漆也好看,特别是雨天和阳光下。车灯设计不算犀利,但属于耐看型,功能分区也比较明显,日间行车灯比较一般,但主动式氙气大灯给力,可以随动转向,亮度也很好!

  谈不上豪华,但用料确实比较好,手感很棒,特别是绒面真皮双拼,看上去很运动,坐上去很舒适,非常喜欢。新车气味比较小,除了停了一夜后需要散一散一股皮质的味道外,基本无其他异味。开启空调后车内空气也非常舒服。

  个人感觉,空间够用就好!个人不太喜欢车身太长的车,市区行驶不够灵活,停车也不方便。V60后排虽然谈不上宽敞,但胜在够用就好。前后排储物空间中规中矩,手套箱很深。后备箱开口很大,取放物都很方便,第2排放倒后也很平整,虽然地板比较高,确实影响了空间表现,但下面一层搁板有一定的厚度,还是能放不少东西。总体来说,比一般三厢轿车好,比其他传统的旅行车要差一些。

  8AT+Drive-e的2.0T动力组合,根本不用担心其动力性。D档模式下升降挡积极,深踩油门动力源源不断。虽然没过磨合期,但有时候还是忍不住切换到S档超个车,会被爆发的动力吓了一跳,车友们可以领悟下。

  操控很好,方向盘指向精准没有空位,但有点轻,路感适中,加速线性,刹车有力,车身刚性好,变线超车信心很足,姿态很轻盈不会有笨重的感觉,毕竟1.7吨的车。非常满意,以后稍微改装下估计会很棒!

  同级别性价比无敌了,3旅,4Aallroad,C旅,不过本来也就不考虑BBA,沃尔沃的品牌也很符合我的定位,对这款车型很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