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与操控兼得 20万左右B级车选哪些?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7 09:49作者:人间食乐编辑:王家浩

  在如今产品众多,合资国产品牌都竞相发展的中国车市,20万左右的B级车市场可谓是各大车企必争之地,不但一些普通合资品牌,甚至在近些年一些豪华品牌都推出了20万左右的入门级车型。虽然消费者的选择多了,但也难免挑花了眼,今天就在这里介绍几款当下20万左右B级别车的一些实力之选。

  马自达阿特兹

  说起二十万左右车型里的“颜值与操控之王“,肯定非阿特兹莫属,马自达近些年新推出的魄动设计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证明,是成功的。新款阿特兹前脸采用了很多的镀铬装饰,全系标配了LED光源日行灯,尾部造型方面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改用了LED光源,更时尚。

  内饰方面,新阿特兹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在做工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中控台也大量使用了软性材料。新款阿特兹将增加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并且厚道地全系标配中国消费者非常喜爱的天窗,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1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而在多媒体配置上采用带Apple Carplay功能的悦联系统

  动力方面阿特兹采用了2.0L和2.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kW(158Ps)及141kW(192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表现也很优异。

  大众迈腾

  基于大众全新MQB/B平台打造而来的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在造型设计方面相比老款更加年轻时尚,采用了全新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前格栅与LED大灯融为一体,线条犀利,看上去更加稳健。

  内饰方面,是大众一贯的中规中矩的风格,缺乏些许新意,但全液晶仪表和支持CarPlay的8英寸大屏使其科技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新车全系配备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空气净化系统、碰撞预警系统、外后视镜加热、全LED 尾灯、后排出风口、8探头泊车雷达以及车载蓝牙系统等丰富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迈腾分别搭载了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以及第三代EA888系列1.8TSI发动机及2.0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1.8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180Ps),峰值扭矩300Nm。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型号为DQ200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与1.8TSI及2.0TSI发动机匹配的则是型号为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新君威

  新君威相比老款最大的亮点就是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其原始车型英速亚相比,只做了少许改动,配备了LED大灯,整体更加时尚。尾部造型饱满,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为2829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足足加长92mm,GS车型还配备有运动包围,战斗气息十足。

  新君威内饰透露着浓浓的美式风格,环抱式的设计紧跟潮流,整体软性材料覆盖超过80%,做工相比以往更精细,全新触摸式的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一应俱全,新车还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启进入、氛围灯、手机映射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有BOSE音响。

  动力方面,新一代君威提供三种动力形式,分别为20T、28T及30H。其中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峰值扭矩252Nm。28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Ps),峰值扭矩350Nm。而30H车型采用混合动力技术,配备了1.8L直喷发动机和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传动方面,20T和28T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

  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的外观相比老款,”马丁“脸得到了传承,前后灯组造型以及两侧的进气口进行了一定的改动,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以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爱,灯光采用了自适应远近光灯,照明度更加,尾部造型方面,一条横贯式的镀铬条穿越整个尾部,设计感极强。

  内饰方面,蒙迪欧的风格较为内敛简约,中控台设计干净利落,各种功能区布局合理,高配车型还搭载有SONY的显示屏,显示效果更细腻。福特标志性的多功能三幅方向盘握感不错,各种按钮富有科技感,还配备有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发动机,其中1.5t的最大马力达到了181P,这已经是同级别的上流水准,高功率2.0t的最大马力为245P,使其百公里加速仅需7.8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