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再升级 保时捷911 GT3 RS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2 06:1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911 GT3 RS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谍照,新车将于明年春季正式发布。新车将沿用此前911 GT3上的4.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经过重新调校,该车或将拥有525马力,或仅提供7挡PDK双离合器变速箱。

  2019款保时捷911 GT3 RS将基于现款911.2 GT3车型打造,外观方面基本沿袭了前作造型风格,从路试谍照中不难看出,前部的散热装置尺寸较现款911 GT3有所增大,同时前翼子板和“引擎盖”处增加了通风口,而后翼子板上巨大的发动机进气道,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

  不仅如此,即将推出的911 GT3 RS尾部,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导流尾翼,而后保险杠则为了优化空气力学设计有风道,虽然本次谍照的清晰度有限,但依稀可见该车的中置双出排气布局,以及后唇处的尾部扩散装置。

  当然,该车最抢眼的仍将是其动力系统。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将搭载与911 GT3相同的4.0L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在原基础上进行重新调教,使其能够输出525马力最大功率。传动系统方面,GT3 RS车型或将仅提供7挡PDK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前在GT3车型中提供选装的6挡手动变速箱,或将不会出现在新车的配置单中。

  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未来除了将面对奔驰AMG GT四门版车型,迈凯伦正在紧锣密鼓测试的神秘车型,也将成为该车的竞争对手,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