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产品规划曝光 换代QX50大连国产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9-21 11:05作者:邵旭超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英菲尼迪将于明年引进两款新车,它们是Q50/Q50L以及QX50,其中,中期改款的Q50/Q50L将于上半年引进,而全新一代的QX50将于下半年引进,重要的是它们都将国产(QX50将于东风日产的大连工厂进行生产)。

  就在前不久,售价49.98万的英菲尼迪新款Q50 Hybrid正式上市,不过它是以进口的方式,而且造型还与现款(也就是2014款)保持一致,并未使用海外版中期改款的设计,这不免让众多消费者感到失望,但也不用着急,2018年的上半年新车型就将与我们见面。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有所调整,较为明显的改变是在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内部结构变为了蜂窝式设计,这样的处理更能凸显其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不过,相关内饰还没有被曝光。

  相比之下,QX50要更加吸引我们的注意,因为这款源于之前英菲尼迪EX车系的老车,在英菲尼迪变更旗下车型的命名规则之后,并没有得到显著性的提升,如今近10年过去,它终于迎来了新一代的升级。

  这一次的新车参考了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设计,前脸沿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进气格栅,不过在其尺寸有所增加,此外,新车的前杠、车身侧面等多方面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新的D柱倾斜角度很大,也让它有了一种轿跑型SUV的风格,相比以往更符合大众的审美。

  新一代的英菲尼迪QX50或将搭载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该机型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的技术,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而该机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

  此外,据报道,ProPilot半自动驾驶技术也有望装备到这款新车之上,日产真的是把好东西都给了这款新车,就连QX70也不得不停产,从而为这款换代的QX50让路。

  大家看到新一代的QX50也不用太眼红,因为英菲尼迪更多的新技术也将逐步引进被下放到更多的车型中,就比如此前一直被炒得火热的“线控主动转向系统”。

  头条说:实际上,在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中,英菲尼迪是进入国内最晚的,虽然早期被销量最好、认知度最广的雷克萨斯,甚至讴歌打压,但它在更早的实现国产化进程后,品牌力和销量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不过,在这个豪华品牌竞争日渐激烈的时期,今年它销量表现却也不温不火,主要原因就是缺乏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而这一次换代的QX50将是明年的最大亮点之一。

  作为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中在华国产车型最多的品牌,在推出新品的同时严格把控好制造、销售及售后,更快更好的推进相关车型的国产化,才是它今后不断向发展的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