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沃尔沃V40手动挡车型曝光 搭1.5T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1 09:42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沃尔沃V40手动挡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有望在2018年春季上市。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方式,其尾标的“T3”标识透露了其将搭载的是可输出112kW最大功率和250Nm最大扭矩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延续现款车型,从挡把细节不难发现其搭载了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而在配置方面,新车的配置并不会下降太多,其性价比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

  就在2017年9月初,我们曾经曝光了V40 T2车型的路试谍照。现在,6AT车型也随之曝光,V40在未来的入门门槛还将进一步降低。沃尔沃对V40车型的调整可以透露出几条信息:首先,采用CMA平台的全新V40距离我们还比较遥远;其次,沃尔沃正在压榨老平台车型的最后价值,如果不执着于全新V40的话,不久之后的改款车型将会有更高的配置、更低的售价和更加稳定的可靠性,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