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致敬经典 保时捷911纪念版10月18日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9-19 09:10作者:Bob编辑:王厅

  近日据保时捷官方消息,保时捷911第一百万台纪念版车型将会在10月18日在上海外滩举办的“保时捷911百万纪念荣耀庆典之夜”上亮相。该车作为纪念版车型,采用了诸多经典元素向第一代车型致敬。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经典的爱尔兰绿色车漆,该颜色从第一代911车型便开始使用。

  该车在细节方面采用了银色外后视镜、金色字母车标及专属铭牌等点缀。

  内饰方面,该车充满复古气息,木质装饰方向盘、千鸟格座椅及实木材质的应用,年代感十足。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保时捷911可谓是保时捷历史上最经典的车型之一,看似精雕细琢的变化则代表了德国汽车工业巨大的进步。下一个百年,保时捷911会是什么样子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