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友们的口碑不错 这款车算是抢滩成功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9-14 09:32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来,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疯狂追捧,国内SUV市场可以说是达到了空前的火热状态,面对如此火爆的市场,每个企业都想进来分一杯羹,潍柴旗下英致汽车就推出英致G3来抢占市场,那么这款小型SUV的表现如何呢?我们看看车友如何评价它?

  外观真的很赞!仿生学的猎豹前脸,很是喜欢。而且停放在那里时候不会让你感觉车型那么小,设计的很饱满,很有张力。如果加上保险杆那威武霸气多了。小PP也设计的很有层次感,虽然跟某S30同出一个设计公司而且很相似,但打眼一看还是G3好看也耐看!

  中控台的塑料感很强,谁让本身G3的定位就是小型SUV,价位也不高,这点上还能接受。不过细节上的做工挺好的,部件之间拼接的也很细密。中控台功能区布局很简单,操控起来也很方便。多功能方向盘,液晶屏,仪表盘组合起来,整体看上去档次挺高的。

  空间已经足够大了,家用绰绰有余,上下班我一个人开,感觉车里空空荡荡的,前排后排都很宽敞,后排坐三个成人是没问题的。买车之前前后排都亲身体验了一把,本人中等身高,不管是坐前排还是坐后排都毫无压力,腿部空间充裕,头顶也不觉得压抑,所有来回扭动也很轻松,完全感觉不到狭窄,很给力的空间表现。

  这车的动力踏踏实实,没有太强悍的感觉,平时代步用,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流畅,一点也不肉。市区开车,超过2000转之后,动力感还不错,加速也好,总的说,这车的动力够用的,挺适合自己的。

  G3的车身不大,灵巧性很好。机械液压助力,转向挺稳的,这车的底盘也很扎实,告诉转弯没有发飘的感觉。多功能方向盘,这车操控起来也很方便,影音一些操作都不用离开方向盘,挺棒的!

  我个人已经很满足了,毕竟价位在那儿摆着呢,外观、内饰、配置都已经做的够不错了,几万块钱的小型SUV空间还这么大,各方面都做的到位,没什么可挑剔的了,做人不能太苛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