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五款近期上市10万级8AT车型推荐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11 13:33编辑:王家浩

  随着WEY VV7双离合变速箱被吐槽,引发网友们对变速箱的又一轮关注。很明显,不光是双离合被吐槽,6AT显然也“不够用了”,以往只有高端车型才配备的8AT变速箱够高大上吧?如今在10万级车型上都开始逐步搭载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近期上市的10万级8AT车型都有哪些?

  力帆轩朗1.5T+8AT车型

  提起MPV车型,基本都跟“面包”脱不开干系。但力帆轩朗是个例外,定位7座家用MPV的轩朗,提供包含1.8L、2.0L和1.5T三种动力多达12款车型,售价6.98-10.68万元,不仅颜值在线,1.5T+8AT的动力组合也十分抢眼。

  不管你觉得轩朗长的像谁,靓丽时尚大气的外观是不可否认的。时下流行的夸张的“大嘴”、犀利的前大灯,一个都不少,“LIFAN”字母标的LOGO,十分简洁时尚。

  轩朗的内饰设计虽然不像外观那么“养眼”,但左右对称式布局、双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大屏等、带镀铬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处彰显着稳重大气。其内饰还多采用软性材质覆盖,有效提升用户体验。

  动力绝对是轩朗的另一大亮点,1.8L、2.0L和1.5T三种丰富的动力选择,共提供12款车型,其中有两款便是1.5T+8AT的动力组合,这台8AT变速箱也曾在陆风X7上“服役”。

  比速T5 8AT车型

  作为一个才诞生不久的汽车品牌,比速汽车的“家族化设计”观念比较明显,尤其是在前脸造型上,比速T5延续了比速T3的风格,“家族基因”浓郁,基本一眼就能看出“兄弟”关系。

目前在售的比速T5手动挡车型

  黑棕双色配色的内饰,再辅以少量镀铬装饰,中控大屏、平底方向盘以及大部分区域均采用软性包裹,使比速T5的内饰看起来颇有品质感。且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手机互联、车身稳定系统和全景天窗等高大上配置均有配备。

目前在售的比速T5手动挡

  目前在售的比速T5只一共一款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5Nm,匹配6MT变速箱。不过,比速官方表示,今年下半年便将推出搭载8AT的车型,以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

  北汽幻速S7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北汽幻速旗下的7座中型SUV幻速S7正式亮相。吸睛的不仅仅是幻速家族X型前脸,高配车型上的1.5T+8AT动力总成,也让人心动。

  北汽幻速S7方正巨大的车身、纺锤型进气格栅以及覆盖整个车身下部的黑色护板都凸显出一丝硬朗的气息。

  黑棕双色配色、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为幻速S7的内饰提升了不少档次感。电子手刹、自动空调以及天窗等的配备,又让其科技感更强。

  至于动力上,幻速S7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3kW,峰值扭矩2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MT和8AT变速箱,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