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拼车接送孩子 启辰M50/瑞风M3/菱智M5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11 08:57作者:李乔辰编辑:王厅

  不管是浪费人力物力,还是给交通带来不便。去学校接孩子,都成了现在甚至威胁到上班族的问题了。9月份一开学,那些校门口没到上下班的时间都会挤得水泄不通,甚至有些时候需要交警来维持秩序。家长们可能因为开学了逃脱了看孩子的难题,可是送孩子的难题也来了。所以能不能跟大人们上班一样选择拼车呢?

  咱们上学的时候,都知道搭伴上学放学。到了咱们这个年代,咱们家长为何不能让同学们继续一起上学、放学呢?关系好的几个家长完全可以私下进行“排班”。如果是一台7坐车同时接送4个孩子绰绰有余。至于费用怎么收取,那就看关系如何了。那咱们今天就给这些热心和大胆的家长选3款车型。

  外观方面尽管是不是各位家长关心的,但是也不能太过于被忽视掉。不过,作为商务车。外观多少都比较同质化。启辰M50V在这方面确实更得一些年轻家人的青睐,格栅和前保险杠的造型比其他两台车看着更时尚一些。瑞风M3则是中规中矩,有商务的气息但是并不是那么呆板。菱智M5就多少有些像小货车了。

     启辰M50V

  启辰M50V作为三台车中最新的一位,确实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不仅是对比这两位对手,整个级别中都算是比较时尚的。不过,作为商务车型,这样真的会好吗?毕竟8万元的MPV车型考虑的更多是实用性,尽管M50V的配置非常之高,可是后期使用时会被经常使用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