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新烈马路测谍照首曝 搭载2.7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24 13:05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福特烈马(Bronco)是福特历史上首款越野SUV车型,诞生于1965年,于1996年停产。由于SUV市场的兴起,福特决定复活Bronco车型。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福特全新烈马的路测谍照首次曝光。新车动力预计搭载2.7T EcoBoost V6发动机,将于2019年亮相,竞争对手瞄准Jeep牧马人。

  福特全新烈马的外观预计将延续硬派SUV的设计风格。从谍照来看,全新烈马整车轮廓较为方正,前脸进气格栅将采用全新样式,预计将借鉴F-150 Raptor的造型风格,前大灯组造型可能为圆形设计。与已经停产的旧款双门车型不同,新车将采用四门设计。全新烈马可能将配备真空车顶,该车顶由几块可移动和拆卸的车顶版组成,有如全景天窗的效果。

  动力配置上,全新烈马预计将搭载2.7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2千瓦,峰值扭矩476牛米。新车将在福特美国密歇根工厂(Michigan Assembly Plant)投产,福特预计将对该工厂投资约8.5亿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