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通G10 Plus将上市 售13.38-26.98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8-23 08:51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G10是上汽大通旗下的中大型MPV,在今年上半年累计销售整车12,371辆,同比暴涨57.2%。有媒体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G10的升级版车型-G10 Plus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装备了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还对内装细节和动力做了升级和优化。该车将推出12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38-26.98万元。

  外观方面,G10 Plus延续现款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三横幅式格栅,保险杠两侧雾灯处由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内饰方面,全系车型对内饰板材质进行了优化改进,同时调整的还有方向盘的材质。另外,旗舰版、豪华行政版以及行政版车型中,增加了棕色座椅配色与黑色内饰搭配方案。

  G10 Plus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以及增加4个安全气囊等。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了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拥有10.1英寸液晶屏,支持智能语音导航、柔性语音控制、360°环视全景影像等功能,同时还能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实现车辆解锁、车辆定位、驾驶习惯监测、保养提醒、在线救援等功能。

  安全方面,大通G10 Plus配备了最新一代博世ESP 9.1电子稳定辅助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360°环视全景影像、智能变道提醒系统、全方位泊车辅助系统等。动力上提供了1.9T柴油版与2.0T汽油版车型可选,其中汽油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5Nm。另外,大通G10 Plus的汽油自动挡车型为用户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Normal(正常模式),ECO(经济模式)及Sport(运动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