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体验自主SUV奔腾X80 有颜有劲有活力

来源:汽车情怀时间:2017-08-17 11:07编辑:王家浩

  经常关注市面上汽车的网友,大概都对一汽奔腾旗下的首款SUV——奔腾X80印象较为深刻。从2013年推出到今年,差不多也有四个年头了,在市场上的口碑很不错,算得上是一名“老将”。今天就来详细的说一说奔腾X80这款车的表现如何。

  外观:重新设计之后更显精致

  老款X80在外观上其实也不算丑,但是明显奔腾的设计师是个细节控,在外观设计这一块发力不少。经过重新设计之后,新款X80显得更加精致,狭长的大灯相当迷人,总是忍不住想到“双瞳如小窗,佳景观历历”这一句。

  前脸设计也很有家族的味道,线条很灵活,动感很强。

  尾部主打的是干练和简洁,双边双出排气管带来更强的运动感觉。

  内饰:低调的商务气质

  奔腾X80中控台那一块8英寸的屏幕还是给整体增加了不少质感的,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按键,因此看起来更加高端。

  中控台区域使用了大量的搪塑工艺,实际的触感会有一些硬。整体有一种低调的商务气质,当然,由于配置齐全,所以也不乏运动基因。

  空间:紧凑型SUV的平均水平

  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空间从来不是主要卖点。但是,奔腾X80这款车的空间还是很不错的,达到了小型SUV的平均水平,满足一般家用的话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很充裕,180cm的大高个坐进去也不会产生丝毫束缚感。

  后备箱空间不小,装的下烧烤架一类的,出门来个短途自驾游也能Hold住。

  动力:家用足够,越野也好

  奔腾X80包括两个排量1.8T和2.0L,不管是哪一种,应对家用用途是绝对够用的。平常上下班,买个菜,接送个娃,轻松Hold住城市路况。

  上手之后的感觉,这款车底盘很稳,调教也很出众,换挡平顺,油门反馈比较快。因此就算开出去来个短途游,或者用于一般越野,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奔腾X80虽然是“老将”了,但是饱经市场考验之后,更能为优良品质代言。如果你正在选车过程中,想买一辆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SUV,那么奔腾X80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