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宋MAX混动版 自主品牌又一力作

来源:暴走的汽车时间:2017-08-15 09:20编辑:王立银

  当你第一眼看到比亚迪宋MAX时,你的第一感觉肯定是比亚迪是设计师们终于开窍了,将其视为目前最漂亮的比亚迪车型,甚至是最漂亮的中国品牌MPV真的一点都不过分。同时这也意味着比亚迪的设计将会进入到一个全新的时代。比亚迪宋MAX分为燃油很混动两种车型,目前国内大多数4S店都是燃油版本,而混动车型目前仅仅只有非常少量的车型到店,相当稀少。据悉,比亚迪宋MAX混动版将在十月底上市,将全面竞争合资MPV。

  近日,家住四川成都的一位网友刘先生就在当地的比亚迪4S店看车时候发现了一台正在充电的比亚迪宋MAX混动版。可以看出,混动版本的比亚迪宋MAX和燃油版外观造型上并无太大的区别。车头的龙须大灯点亮之后非常帅气,这套前大灯的配置也是可圈可点的,远近光、日间行车灯、转向灯都采用了LED光源,还有自动大灯功能。雾灯看起来很像龙的獠牙。

  相比燃油版的内饰,比亚迪宋MAX混动版更加的简洁、耐看,特别是中控台上一块巨大的旋转大屏让人爱不释手。中控台顶部采用搪塑工艺制作,并附以“缝线”作为点缀,用料非常足。仪表盘采用普通的机械式表盘,不过中央有一块巨大的液晶显示屏,从视觉上看很像全液晶仪表盘,这块屏幕可以显示丰富的行车电脑信息。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握感非常饱满,用料极其细腻,和燃油版不同的是,混动版方向盘上的车标是蓝色的。此外,车内你能看到的物理按键均有中文标记。不得不说,比亚迪这点做的非常良心。

  由于比亚迪宋MAX是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所以后车门可以开启接近90度,这样的设计便于第二、第三排的乘客上下车。因为,买比亚迪宋MAX的基本都是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所以比亚迪宋MAX混动版车内配备了一套空气净化系统,这在国产车中是相当少见的,同时也可以看出比亚迪在这方面做的非常贴心。

  比亚迪宋MAX之前让人诟病的第三排座椅空间其实不小,刘先生说:“他身高1米78,坐进比亚迪宋MAX的第三排,腿部空间还剩一拳左右,头部空间也是相当充足,完全没有传统MPV车型第三排的压抑感。”

  比亚迪宋MAX混动版的售价区间很有可能在18万-23万,作为一款混合动力的车型,这样的售价已经算是非常亲民了。又有颜值,又有实力的比亚迪宋MAX上市,感觉合资MPV的好日子真的要到头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