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拉人拉货都实用 这款MPV适合创业初期的你

来源:老车主说车时间:2017-08-07 11:27编辑:王家浩

  对于一个创业者来说,一辆外观体面,经济实惠,并且拥有大空间的商用车很实用。这时,实用型的MPV就是你们最合适的选择。今天,就推荐一款实用MPV-瑞风M4,这款在车友们中有着很高的人气,不信,你看看大家对他的评价就知道了啊!

  第一次看到这车时感觉不太好看,慢慢就接受喜欢了,阿斯顿马丁样式的中网,大长嘴巴到司机座位至少有一米半的距离,安全系数是非常高的。大灯配有LED光导日行灯大爱,近光透镜设计,照路效果比起老瑞风是强上很多倍了,不过要是改个海拉五双光氙气透镜就更加完美了!

  内饰设计非常年轻现代化,特别是工作台赶超中高级车型,仪表中央配有一块液晶显示屏,很有大众的范,多功能方向盘,八寸导航,周围宽大的镀铬修饰条,搪塑软质工作台配上钢琴烤漆材副驾装饰板都非常高大上,储物格和杯架每个座位旁都有,最后排都有USB接口设计的非常人性化。

  这款车空间肯定没得说。五米二的车长肯定拉人拉货拉货够用。而且中排座椅可以360°旋转。而且可以放平,后排座椅可以侧挂也可以放平。完全放平之后就是一张双人床。乘坐空间没得说,本人一米七五。前排驾驶员的乘坐空间头部空间至少还有两拳。而中排和后排的乘坐空间头部空间至少还有三拳之多。由于中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所以说腿部空间可以做到无敌。这个车一共有36处储物空间。平时做几个人的行李肯定是能装的下。包括前排的杯座中排后排的杯座都是一样俱全。

  这个车配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的总功率并不大。但是这款发动机属于大扭距发动机。平时拉货,提速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款发动机基本能做到油耗和动力兼得。平时跑高速的情况下,基本是在十个以内。即使拉上一吨半的货物。并不觉得很吃力,这个车你不能像轿车一样去看待他。

  加速表现:动力表现4000转以内的加速都非常畅顺。123档动力表现都不错。毕竟是一个自重两吨只配了一个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

  动力平顺性:因为是自然吸气的车,所以动力非常平顺。这个车在起步的时候离合器非常好掌握。这个车型因车型比较大,所以换挡不能像轿车那么的提前。

  车子是液压助力的,会比较重一点,不像小车是电子助力的,但是重有重的好处,方向把控的比较好,比较稳,对转向的点拿捏的准确。悬架支撑非常好,通过性也没的说。如果是空车,坐在后排。还是有点儿颠簸的如果是坐七个人再拉一点行李。这种情况下还是非常舒适的。

  买这个车主要考虑的就是性价比,当时的预算也就在10万出点头,要选一个能坐人,能拉货的,所以瑞风就是首选了,空间大,动力还可以,重要的是皮实,所以还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