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座驾首选 8万多的时尚紧凑合资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7 10:16作者:六十亿的汽车梦编辑:王家浩

  紧凑车型一直以来都是老百姓的首选,不仅油耗低,合资卖9万更是杀伤力强大,随着年轻人越来越多的成为紧凑车型消费群体,那些长相时尚性价比高的车型就炙手可热了。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名为竞瑞,这是本田家族的一款小型车,其前脸采用了倒梯形进气格栅并增加了镀铬装饰条,配合前大灯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时尚、动感,整体车型设计的很有层次感,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外观方面时尚大气上档次,流顺的线条和比格调尾翼加上绚丽的刹车尾灯无一不是亮点。竞瑞的长宽高分别是4517/1705/1489mm,轴距是2600mm,车身比例很协调,侧面显得修长,尾部颇有些歌诗图的影子。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10万左右的家用紧凑型车,竞瑞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尽管造型与外形相比中规中矩一些,但是,内部的做工以及细节配置足够让我们的日常使用顺心。一台10万元左右的车,我们还奢求什么呢?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电动天窗,只要加钱还有全方位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一键启动,还有本田的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在追寻远方的同时,我们需要这些实用配置的支持。

  至于动力,竞瑞的设计师则完全为我们的日常驾驶考虑,1.5L的本田“地球梦”发动机无论从稳定性还是节油性上均有不错的水准,而且所搭配的CVT变速箱也是日系车型的常客,起步轻快平顺而且对油耗有很大的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