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王者再升级 劳斯莱斯全新幻影全球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8 06:0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今日凌晨,劳斯莱斯全新幻影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是幻影家族的第八代产品,并基于劳斯莱斯全新铝制奢华架构打造,在降低自身整备质量的同时,车身刚性增强30%。此外,新车不仅保持了幻影家族一贯的奢华感,更将前沿电子配置引入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换装了全新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了此前的同排量自然吸气版本。

  虽然是全新换代之作,但新款幻影前脸布局基本沿袭前作,更窄也更为高耸的帕特农神庙造型进气格栅,给人不怒自威之感。保险杠下缘设计有贯穿式进气口,两侧则用于为发动机中冷器进行散热。头灯线条与前款差异不大,不过新车配备了全新的激光大灯组,其内部带有环装LED日间行车灯,而位于保险杠两侧的转向灯也被整合在其中。

  对于一款历经多代传承有序的顶级奢华座驾而言,延续经典设计显得尤为重要。全新一代幻影车身侧面线条依旧修长且刚劲有力,全镀铬侧窗边框、宽厚的C柱及22英寸轮毂,为该车融入了众多现代元素,而经典的对开门设计,彰显出劳斯莱斯品牌的悠久历史。

  尾部线条则融入了前款与古斯特车型的造型风格,两侧四边形的尾灯内嵌有环装LED灯带,与车头相呼应。后备箱盖的轮廓呈凸起走势,牌照槽上方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使车尾更显宽大。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单个镀铬尾喉内隐藏有两根排气管,并提供可开启的阀门,在运动模式下能够营造出悦耳声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