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这四款车的等一等 惊喜在后面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27 12:47作者:李毅 编辑:王厅

  昂科威作为别克非常重要的SUV车型,2017年1-6月累计销量120447辆,合资品牌销量排名中,仅次于大众途观排名第二。面对昔日对手途观、CR-V等车型相继完成改款升级,昂科威也不会无动于衷。

  新款昂科威的谍照图已经公布了,除外观将会使用别克家族飞翼式中网外,动力部分是最大的看点。在1.5T动力是否匹配9AT的问题上,众说纷纭。因为兄弟车型探界者,使用的是1.5T+6AT与2.0T+9AT的动力总成,而刚刚上市不久的君威,全系使用9AT,所以到底会不会使用只能等到上市的时候知晓。

  如果新车使用的是1.5T+9AT,建议选择新款昂科威车型,毕竟换装9AT的1.5T车型还有很有诱惑力的。如果沿用现款动力,可以等到新车上市之后购买,现阶段1.5T的昂科威优惠力度在4万元左右,新车上市之后4S店多少会进行让利,再入手也不会迟,毕竟优惠力度没有反弹一说。

  自从沃尔沃美国市场开始销售全新XC60以来,国内有关它上市及下半年参加车展的消息屡见不鲜。据沃尔沃官方回复称,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全新沃尔沃XC60将于2017广州车展正式与车迷见面,至于具体上市时间以及售价,沃尔沃官方从未给出过任何信息。

  全新沃尔沃XC60与XC90一样,都是基于SPA平台打造而来的,所以很多零配件都是共通的。“雷神之锤”式的大灯及北欧风格的内饰,与XC90如出一辙。动力方面将分别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0T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机械增压)。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全新XC60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销售,以美国市场为例起售价为4.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并且与老款XC60同堂销售。现款亚太沃尔沃XC60的官方指导价为35.89-43.99万,未来上市是否维持同一水平不得而知。XC60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也是沃尔沃销量占比最大的车型,相信在广州车展上,国内很快就有它的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