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意十足 曝北汽绅宝全新D50内饰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7-25 11:14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绅宝全新D50的内饰谍照。全新D50内饰将采用全新设计和布局,看上去更加动感年轻。

  新车信息:

  北汽绅宝全新D50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和布局,配备双圆“北”字型出风口、中央大尺寸悬浮屏、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等。此外,仪表盘采用液晶显示屏与机械仪表盘相搭配的设计风格,更具科技感。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采用名为“Offspace”的全新设计风格,具备大尺寸前格栅、贯穿两侧前大灯组、简洁的尾部线条以及流畅尾灯等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7N·m。

  编辑点评:

  3年前绅宝D50刚刚问世的时候,其成熟的底盘确实能给人似曾相识的“萨博”感,不过在其他方面则还是典型的“自主品牌”。如今全新绅宝D50已经来到我们面前,整体设计、内饰布局等方面均具备了足够新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