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重新定义豪华车 沃尔沃S90横空出世

来源:车购指南时间:2017-07-21 13:12编辑:王家浩

  奔驰一直是豪华车的标杆,无论动力,操控,配置一直在引领风骚,那么作为一款定位行政级别细分市场领域里的S90的出现,是否打破了人们心目中长久以来对沃尔沃只注重安全的偏见?

  外观

  第一眼看见S90长轴版,视线一定会落在由家族式LED前大灯与直瀑式格栅共同组成的前脸上,雷神之锤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会将前脸的视觉特征向外延伸,尾部的设计借助富有雕塑感的线条和E字造型尾灯起到了同样的效果,而在实际的车身宽度上,1879毫米的数据同样也让S90长轴版位列同级别车型前列。

  相比对手竞相采用富有肌肉感的凌厉线条,沃尔沃更擅长用简约的手法来彰显含蓄的北欧设计风格,这也使得S90长轴版能够在该级别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内饰

  北欧风格的内饰设计与偏重实用性,功能性和科技感的德系设计风格迥异。究竟什么是北欧风格,S90给出的答案是用简练的线条与曲面勾勒出富有感情色彩的设计。

  就目前对行政级别座机的要求来说,S90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毕竟大量的功能键伴随新科技的运用需要呈现在驾驶者触手可及的范围之内,尽管在调用过程中不及物理按键直接(需要熟悉菜单层级以及功能按键在菜单中的位置),但相信S90倡导的也是一种简约的驾驶方式。

  从图中可以看到,在12英寸液晶仪表盘拥有四种主题模式。

  19扬声器,1400瓦有效功率的Bowers&Wilkins尊贵级音响系统算是配置里最大的亮点。

  细腻的真皮包裹,精细的走线,高品质的木纹饰板。用料、做工也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而随着S90长轴版的到来,沃尔沃的产品属性中又增添了一分豪华与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