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年头玩的就是颜值 尤其是小型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8 10:25作者:SUV帮编辑:王家浩

  小型SUV大多对应的消费群体为年轻人,也差不多都时人生中的第一台SUV。在追求性能的同时,颜值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不能太贵,又要好看、拉风,这才是小型SUV的特点。10万元左右的价格,在弄个老气横秋的外观,这绝对是地地道道的耍流氓,能卖好才怪……

  雪佛兰创酷

   9.99万元-14.99万元

  创酷与别克昂科拉是不折不扣的兄弟,在小型SUV领域也属于较早进入的SUV车型。制造工艺上精湛,外形的设计粗狂中带着几分都市化的时尚,即让年轻人买账,又没有丢失掉SUV本该有的那份浩气。

  不光是外观吸引人,全新创酷的内饰采用的也是雪佛兰现在的家族设计,内饰中加入了大量的皮革包覆,和老款相比整体提升了一个档次。中控台上那块7英寸的屏幕很扎眼,搭载了雪佛兰最新的MyLink智能互联网系统。双色内饰搭配也相对到位,如果将米色换成红色会更有冲击力。

  全新创酷搭载的依旧是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05kW,最大扭矩200N·m,比起同价位对手采用的绝大多数自吸发动机要强得多,匹配的依旧是6速自动变速器。底盘形式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符合这个级别的正常水准。但是,只有最高配的旗舰车型才有四驱版,其它车型均为两驱。

  上海名爵ZS

   7.38万元-11.98万元

  不可否认,名爵与荣威这几年的转变非常之大,从最早自以为很有个性的英伦范儿,到现在这样时尚大气的设计,两者之间的转变是巨大的。名爵ZS最吸引人的便是前面的大嘴,但总觉得和马自达CX系列的最新款有几分相似。

  总感觉它的内饰设计与上面的创库有一点相似,同样的双色内饰,同样的中控台屏幕,同样采用了大面积的软包和镀铬等材质的堆积。哦,也对它们都是上汽的产品,有些雷同也不必惊讶。配置方面,自动头灯、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等配置非常实用,准确的抓住了用户的痛点,搭载YunOS互联网系统的中控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很有先锋性。

  名爵ZS搭载两种不同的发动机,1.0T增压发动机与1.5L自然吸气,并有手动、四速、六速三种变速箱。 但是,ZS没有装配四驱车型,略有遗憾。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四速变速箱在如今的社会中还是落后了,1.0T搭配六速变速箱值得考虑,退一步的话,1.5L外加手动挡也是不错的选择。

  长安福特翼博

  9.48万元-12.98万元

  翼搏的外观其实算不上时尚,它更多的是运动感很强,宽大的多边形马丁嘴,配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以及厚重的前脸,动感十足。远看尾部像是缩小版的翼虎,而外挂式备胎以及侧开式尾门完全与传统硬派SUV所采用的设计一致,如此混搭确实罕见。还有那高耸的车身,最少离地间隙为172mm,应付常见的非铺装路面绝对不成问题。

  翼搏源自嘉年华平台,所以内饰也基本延续了嘉年华的主体架构,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改进和完善,视觉效果和实用性有所提升。内饰颜色为运动范十足的黑色,只不过分为深色以及浅色两种版本。但是,你不觉得少了中控台上那块大屏幕,还真有些寒酸,这年头人家都有你没有,真不好混。

  翼搏与名爵ZS动力相同,都是1.5L自吸以及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与1.6L自吸发动机相比也毫不逊色,而且油耗相当低,遗憾的是它只有一款五速手动变速箱,实在不理解厂家适合用意。到是1.5L自吸发动机提供5MT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样它也没有四驱车型。

  观点:

  如果你喜欢四驱,那么这三款车中没有什么可想的,只有创酷拥有一款四驱车型。如果你觉得我两驱足够用的话,那么你就拼拼它们谁的模样更合你的口味。这三款车其实很相似,尤其是从底盘来看,都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在动力方面无疑创酷1.4T的发动机更为强劲,驾驶起来会更为刺激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