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30万国产大中型SUV 众泰长面子了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7-06-22 12:55编辑:王家浩

  国人对于“大尺寸”的车型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向往,对于“大尺寸”,尤其是SUV车型,确实也有其好处。比如“大尺寸”能带来更加霸气的外观造型,或者是“大尺寸”够带来更宽的车厢空间等。尽管说“开小车丢人开大车有面子”的年代已经过去,但不得不得说,较大的车能够带来的远不止局限于以上,一定程度上也带来了安全感,同时也是一种个性的象征。

  今天就为大家带了三款车型有样有范的中国品牌中大型SUV,分别为众泰T700、长安CS95、北京BJ80、其售价区间在10-30万元之间,来看看这三款风格迥异的车型都有什么亮点。

     推荐车型一

   众泰T700

   2017款 1.8T 自动尊享型

  指导价:12.98万元

   推荐理由:性价比高,设计原创度提升。

  当众泰似乎已经成了“山寨”的时候,相信每推出一款车型就会有人挖掘其外观的“源头”。但相比起众泰T700而言,这款车算是为数不多的众泰旗下原创度较高的车型。点阵式多边形大尺寸进气隔栅给人展现霸气一面。侧面线条紧致有力,悬浮式车顶有特色,尾部设计层次分明,整体造型原创度还挺高。

  内饰部分,一块嵌入式大尺寸竖式触控屏幕占据整个中控台位置,少量的物理按键协助控制。钢琴烤漆为底配以大量皮革材质包裹的车厢内饰,质感与触感都表现不错。旋钮式换挡杆在熄火时可以自动回收,启动时会自动升起,档次感表现不错。这个级别车型配置丰富自然不在话下,高配车型的全液晶仪表盘支持多种主题显示。但据局限于售价,在这个级别中,众泰T700的配置相对来说比较弱势。

  空间方面,三者中,众泰T700的轴距最为出色。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宽敞的空间自然是必备因素,不止是停留在够用层面,而是要大、宽敞、舒适。动力部分,尽管账面表示并不出色,但对于家用来说绝对没问题。除此之外,8.5L/100km的油耗的表现也让人比较满意。

   推荐车型二

  长安CS95

  2017款 2.0T 四驱智劲版

  指导价:18.58万元

   推荐理由:空间大,实用高,配置丰富。

  摒弃了涟漪状回形的家族式设计的长安CS95并没有脱离时代的符号,相反的是稳重大气的造型给人印象深刻,宽厚的倒梯形镀铬进气隔栅上方印刻有“CHANGAN”字样,彰显品牌的同时,也修饰了前脸造型。侧面造型与尾部设计都呈现出饱满的姿态,整体给人十足的s沉稳格调。

  舒展式内饰设计同样趋向于稳重气息,中控台设计层次分明错落有致,上方同样是采用皮革材质包裹,一定程度呈现了不错质感。但从设计的时尚感与豪华感方面来看,长安CS95相对来说较为弱势。同样是作为中大型SUV,配置方面完全不用过多的担忧是否丰富,中国品牌向来都擅长于在配置方面下功夫。日常使用到的,长安CS95基本上都配备齐全。

  空间方面实打实的宽敞,后排中间接近纯平的地台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后排舒适性与实用性。与此同时,7座版本车型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形成几乎全平的后备箱空间,整体表现非常不错。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可调、前后移动功能也给长安CS95加分不少。动力方面,2.0T发动机对于家用来说绰绰有余,适当越野均可满足。账面表现数据出色,燃油经济性不错,同时具备升级国六标志的潜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