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MPV知多少?三款最有面子的MPV该怎么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1 12:38作者:MPV怎么选 编辑:王家浩

  随着国家对二胎政策的放开,选择一款MPV也逐渐被各个家庭列进入购车名单。不仅是二胎家庭,商务出行和公司用车方面对于空间更大、更舒适的MPV也是再合适不过了。那么有哪几款MPV车型的性价比最高呢?让我们带着大家看一看。

  别克GL8

  推荐指数:★★★★★

   车型亮点:储物空间丰富、外观大气

  别克GL8一直以来的定位都倾向于商务,但是优美造型和宽裕的空间也能兼顾家用,随着新款GL8上市,它也又一次成为了MPV车型中的龙头老大。新款GL8的外观给人的感觉更为方正,侧面造型与老款差别加大,新款GL的后窗与D柱采用了黑色一体是设计,视觉效果更为时尚。尽管在尺寸上新GL8比老款略短一些,但是由于造型的原因,它的视觉效果反倒是显得更加修长,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03/1878/1805mm,轴距为3088mm。

  内饰与空间,新GL8采用了别克最新的飞翼式设计风格,中控台的造型与君越有点相似,用料有了很大的进步,中控上部是用带有皮纹缝线的软性材质包裹,下部则采用的是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还是手感都相当出色。新GL8在中央扶手箱上也做了极大的改变,它增加了开放式的储物平台和小抽屉,可存放手机、发票、加油卡等物品。除了中控台,原本大面积采用硬塑料材质覆盖的内饰变成了软性材质,明显比老款档次提升很多。至于后备箱空间,在满足7人满载的情况下新GL8依旧可以放入28、24、20英寸三个行李箱,并且还有很多赋予的空间。

  动力方面,新GL8全系车型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6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与这台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整体驾驶感受GL8给人感觉十分轻快,比老款更灵巧,而且高坐姿意味着有更好的视野,使整体的驾驶品质有了一个不小的进步。

  本田艾力绅

  推荐指数:★★★★

  车型亮点:空间大、配置丰富

  艾力绅进入中国中高端MPV市场并不早,但是来势异常的凶猛,尤其是有前者奥德赛多年的经验可以借鉴,这次新艾力绅抓住了国内市场的要害,时尚、犀利的外观,还有丰富的科技配置,都成为家庭或者商务购车的备选车型之一。

  新艾力绅外观秀气灵动,它在车身尺寸上比奥德赛大了一圈,这也是足够吸引人的地方,新艾力绅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前脸,车头中网格栅、大灯和前包围的尺寸都非常大,车身线条硬朗,使它看上去十分霸气,新艾力绅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4/1845/1710mm,轴距为2900mm。值得一说的是,艾力绅是国内首款搭载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的车型,大大的提高了行车是的安全系数。储物空间方面,艾力绅增加了第一排中间过道的储物格,第二排座座椅也增加了一个可折叠的置物板,最多可承载3kg的物品。后备箱方面,在全车乘客满载的前提下,后备箱仍然可以放入28、24、20英寸三个行李箱,并且空间并不局促。

  动力方面,艾力绅搭载了一台2.4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86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43N·m,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艾力绅油门响应十分沉稳,不会给人本田车特有的“窜车”的感觉,整体动力输出也十分平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