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在火爆的SUV市场 为何这款叫好不叫座?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01 10:56作者:车未来式 编辑:王家浩

  以哈弗H6足以看出SUV市场的火爆程度,消费者买车更愿意选择SUV车型。

  但猎豹这个品牌在主流市场无疑被遗忘太久了,而CS10无疑准备发力和进军城市SUV的标志,拥有帅气的外观但为何还是叫好不叫座?

  猎豹CS10:指导价:8.98-14.68万

  外观篇

  一般小式测评很少说外观,因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相对冷门的汽车品牌毋庸置疑外观是吸引消费者关注以购买的主要因素,所以CS10的外观足以吸引你的眼球。

  前脸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这个看脸的年代,这脸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很怦然心动的,可能仔细看你可能会说这张脸像谁谁谁,可能像被模仿烂大街的陆虎极光但猎豹还是加入了自己的设计,不过汽车外观不能说谁模仿谁毕竟在信息全球化的年代,合理的借鉴参考还是合情合理的。但相对于众泰这种车企就另当别论了。

  整个车身的造型和线条设计散发出动感与紧凑,远近灯光一体设计,LED日行车灯,全系标配18寸轮圈,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相对比较厚道。

  C柱到尾部造型的曲线设计圆润饱满,简简单单的尾部线条就勾勒出非常强烈的动感,后倒车影像全系标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布局,所以整车看来绝对不是前脸很高分但整体与尾部很减分的状态。

  内饰篇

  内饰设计成熟,与猎豹之前产品相比差别就太大了。设计风格上走的是大气典雅路线,比较耐看比较主流的风格。

  材质方面,大量使用软质的材料比较厚道,但中控台区域仔细看还是有上一代奔驰的影子,8英寸触摸屏反应速度不错但功能凌乱,按键的手感比较差,整体做工还是中等水平,希望以后更新换代能在这方面有所提升。

  相信大家从图片可以看出中间隆起非常小,中间坐人还是比较舒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