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8特别版官图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2-04 08:31作者:李桐编辑:刘丽

  日前,宝马官方公布了旗下两款i8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仅仅是采用了更加个性的涂装,并增加了专属的铭牌,此外与普通版i8并没有太大区别。据悉,新车将在3月日内瓦车展中正式首发。

  此次将要发布的两款车型分别命名为i8 Protonic Frozen Black Edition和i8 Protonic Frozen Yellow Edition。分别采用黄色和黑色的涂装,同时在车身细节方面也有专属的配色,而在门槛等部位,新车还将配有专属的铭牌以示身份。

  据悉,此次推出的两款特别版车型并未在动力或配置方面有所变化,仅仅是对于颜色的改变。新车将依旧搭载一套由1.5T+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宝马i8的车身颜色已增加至12款可供选择。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