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ODEL S/X最高续航车型上市 售91.3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23 05:23作者:姜微编辑:伊楠

  特斯拉旗下目前主要销售两款车型MODEL S以及MODEL X,其中每款车型又按照不同的电池容量分为不同价格区间。从特斯拉官方获悉,MODEL S 100D和MODEL X 100D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91.3和101.47万元。这两款新车也是目前系列车型中续航里程最高的车型。

  与MODEL S/X 90D车型相比,新车在百公里加速上与之并无差别,分别为4.4秒以及5.5秒,但两款新车在电池续航里程上均有所增加。其中,相比90D车型,MODEL S 100D最大续航里程增至632公里,而MODEL X 100D则增至565公里,均成为该系列车型中续航里程最高车型。

  虽然100D车型是续航里程最高车型,但并不是价格最高。特斯拉还拥有MODEL S/X P100D两款“最高配”车型,这两款车型价格最高,但因为带有P(性能版),所以在续航上并不比100D车型高,其卖点在加速性能上。其中MODEL S P100D百公里加速仅2.7秒,可媲美超跑。但对于日常使用的购车人群来说,或许价格更低、续航更高的100D是个更合适的选择。

  特斯拉目前在售车型仅有MODEL S和MODEL X两个系列,而MODEL 3也只在预定中。但随着之后车型的不断丰富,其配套的充电设施也必须跟上。据此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所透露,特斯拉很快将推出的第三代超级充电桩功率要超过350千瓦。而按特斯拉最低功率车型MODEL S 60来计算,这款电池功率60千瓦、续航400公里的车型在升级后的超充上10分钟内即可充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