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与个性兼备 宝马3系GT实拍图解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1-03 10:31作者:郑晨2编辑:赵旋丞

  有部分人,他们追求个性和驾驶;有部分人,他们追求舒适居家,而我相信大部分人的内心深处都潜藏着对个性,速度和操控或大或小的憧憬。当您驾驶着爱车,四下无人时,就不曾有过“我要油门到底,像头文字D里的藤原拓海一样漂移过弯”的想法吗?答案不言而喻吧!个性!舒适居家!运动!三者兼修的车有吗?不妨看一下宝马3系GT。

  注:标“红”为实拍车型。

  外观小结:全新2017款宝马3系GT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头灯组由之前的氙气大灯升级成了全LED光源,车身尺寸上也有了小幅度增加,实拍车型为新增加的M运动版,而运动版独有的空气运动套件以及埃斯托蓝色金属漆,更是吸引了更多关注的目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