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加速更加顺畅 猎豹CS10增CVT变速箱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19 14:49作者:张朦编辑:王雪

  CS10是猎豹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全系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获得了一组猎豹CS10新车型图片,新车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尾部新增“CVT”标识,表明其将搭载一台CVT变速箱,动力输出将更加平顺。此外新车有望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长条形雾灯以及网状下进气口的设计。最大的变化在于尾部的“2.0T”标识被全新的“CVT”标识取代,表明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

  新车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色调,采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屏,下方多媒体及空调控制区域配以银色镀铬装饰,以凸显内饰质感。此外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实用性功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来自湖南长丰动力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