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没ESP能踏实吗?三款厚道自主紧凑型车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6-06-20 10:29编辑:王立银

  绅宝D60

  绅宝D60采用了绅宝家族式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类似双螺旋桨叶片样式的进气格栅造型,整车设计风格偏向运动化,车侧上扬的腰线与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更加凸显它的运动气质。

  绅宝D60内饰采用环绕式设计,双色搭配的内饰使其显得更加时尚,中控台顶部采用软材质面料包裹,整体的质感不错,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领先水平。

  绅宝D60目前只搭载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0Nm,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还具有换挡拨片。

  绅宝D60自动豪华型的配置非常丰富,跟精英型相比多出的主要配置包括更大规格的轮胎、胎压监测系统、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中央液晶屏及丰富的多媒体系统、BOSE音响、氙气大灯、LED大灯等,差价是2万元,性价比较高,不过如果预算不组的话,精英版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

  结语:以上三款车型都是比较厚道的车型,安全配置比较全面,艾瑞泽5是刚刚推出的车型,定位运动,适合年轻人;奔腾B30相对稳重一些;绅宝D60同样定位运动,但是车价较高,当然他的整体品质也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