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要二胎并不难 不同价位MPV首选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11 13:22编辑:周奕

  不久前,随着国家响应民声放宽二胎政策,在满足大多数家庭渴望二胎的梦想之外,中国车市也再次暗流涌动,兴起了7座MPV的购买热潮。原因无它,多元化家庭结构带来的多世同堂背景,对日常用车给予了更高要求。这已不单单是靓丽外观、丰富配置、充沛动力,亦或是高性价比的比拼,更重要的在于如何方便大家庭使用。当然,在选购同时,如何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车也极为重要,今天小编就整理了由低到高不同价位的MPV热卖车型,以供大家选择。

  推荐车型:开瑞K50

  厂商指导价:4.68-6.98万元

  性价比高、适合普通经济家庭

  开瑞K50定位“7座宽体多功能MPV”,目标用户为20-40 岁之间,以“实用顾家”为核心的人群,该款车型有着“上市100天订单过3万”的傲人战绩。

  相较于同价格区间的竞品车型而言,开瑞K50有着2755mm的超长轴距,且宽度也比同级别车多出80mm,优异的驾乘空间之外,更宽的车身有着不错的内部通过性。值得一提的是,开瑞K50是该细分市场唯一一个7万以下售价,却有自动挡的车型,厂家诚意十足。在驾控方面,由于使用的前置前驱设计,车内降噪、经济油耗、驾驭操控均有着出色成绩,205/60R15宽胎也可以更好的保障驾驶操控性和胎侧刚性提升安全系数。同时,借助该区间车型首个推出四轮碟刹概念的产品,100—0公里刹车距离仅为44米,大大优于竞品48米的刹车距离。

  开瑞K50车内配置拥有多功能方向盘、前/后电动升降车窗、7寸液晶大屏(含无机芯导航、蓝牙免提、倒车成像、收音机)等贴心配置,自动挡车型高配还添加了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双区独立空调这类即实用又高大上的科技配置,性价比优势不言而喻。

  厂商指导价:13.98-19.68万元

  推荐车型:大众途安

  德系品质、适合经济优越家庭

  单从外观来看,大众途安延续了家族车型一贯的朴实特质,给人一种严谨有致的态度。大众品牌不错的保值率和一直处于中国车市神坛的品牌背景,让途安的成功顺理成章。当然,同样不会缺少的是坚实可靠的德系品质。

  大众途安在换代后,轴距加长了113mm,总长度达到2791mm,超越了目前主要的几个对手。作为大众MQB模块化平台上的首款MPV,内饰也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样式,黑色钢琴烤漆工艺和镀铬装饰的应用让其焕发了更多年轻色彩。除了自动启停、自动泊车、电动尾门之外,中控台大屏还支持苹果和谷歌的镜像功能,同时添加了全景天窗。目前,已定于3月18日在国内正式上市的全新途安L,将提供代号为EA211的1.4TSI以及第三代EA888 1.8TSI两种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