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宝推新一代MPV 与全新标致3008同平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0-09 11:33作者:岳岩松编辑:潘杰

  欧宝是通用汽车的子品牌,旗下车型主要在欧洲市场销售,是通用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在不断加强轿车产品线建设的同时,欧宝也未放松MPV车型的更新速度。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欧宝计划推出新一代麦瑞纳,新车外观大改,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欧宝新一代麦瑞纳将采用与以往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逐渐向跨界车靠拢。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将回归传统车门布局方式,以进一步降低成本。此外,新车车窗进行换新后更加棱角分明,尾灯组也经过重新布局,体现出少许运动风格。

  与现款车型不同,新一代麦瑞纳将使用PSA集团的EMP 2模块化平台打造,标致的新一代3008也将采用这一平台。使用全新平台后,新车重量将显著降低,操控性和燃油效率将大幅提高。

  欧宝新一代麦瑞纳将在通用西班牙Zaragoza工厂投产,并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虽然SUV和跨界车市场是当前大热的主要市场,但空间更大的MPV车型无疑是家庭出行的又一大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