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XV 高性价比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12 08:08编辑:安涛

  在配置上,景逸XV遵循东风风行在家用车设计上的均衡高品质理念,拥有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系统、空调系统、定速巡航和电动助力转向等多项配置,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同时,景逸XV还搭载了ABS+EBD+BA系统、自动落锁、碰撞后自动解锁、双气囊、高灵敏度倒车雷达和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在动力性能上,景逸XV采用了比利时邦奇CVT无级变速箱,匹配成熟可靠并以节油著称的1.6升三菱4A92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高扭矩155N?m/4000rpm,不仅动力充沛,而且百公里油耗仅6.8升,油耗与车重比值为0.005,在同级车型中最低,节油效率领先于同级车型。

  不仅如此,7.99万元的起售价,更是树立了小型自动挡SUV性价比标杆,让年轻消费者能够轻松拥有这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自动挡SUV车型。

  结论:景逸XV的上市,使得国内自主SUV市场变得更为热闹。面对诸多强劲对手,景逸XV毫不逊色,提出“轻松拥有 任性驾驭”的产品主张。小编相信,具有这样独特优势的产品一定会博得你的芳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