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没有安全感?比亚迪G6给你!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4-11-06 14:20作者:Luo Zhi-Wei编辑:张搏

  2014年热门关键词是什么?安全感!终日在格子间里迅猛敲打键盘的我们,安全感更多的来自于内心的信仰。而对于车主而言,安全感则来自汽车本身的安全保障。作为一款以“智”取胜的车型,比亚迪G6在安全性能方面将智能演绎得淋漓尽致。

  胎压监测   车况了然于胸

  “TPMS胎压监测系统”是一套能够对轮胎气压和温度进行实时自动监测,并对轮胎高压、低压、高温进行及时报警,避免由此引发的交通事故。相比通过四轮转速差别间接判断胎压情况的监测系统,比亚迪G6选择的是性能更稳定,精确度更高,灵敏度更强的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通过安装在轮胎上的传感器来测量胎压和温度,并利用无线发射器反馈到中央接收器,通过仪表盘信息反馈给车主,当出现异常情况时系统会及时报警提醒车主。

  Keyless系统   安全一步到位

  G6延续了比亚迪G系车型的一大亮点,Keyless无钥匙系统,可以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等人性化功能,并增加了智能滚码加密防盗系统和智能发动机防盗系统,令整车防盗抢性能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除此之外,比亚迪G6还拥有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多项高端电子智能配置,就连最容易被车主忽略的被动安全比亚迪G6也做到了极致,不仅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更有前后贯穿式安全气帘,实现全方位布局,最大限度保护乘客安全。

  比亚迪G6不仅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发力,全方位紧贴新生代的内心需求,更满足了新生代消费者对于安全感日益增强的需求,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坚实依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