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现代捷恩斯购车手册 推荐豪华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08-22 10:10编辑:李响

  现代劳恩斯的换代车型捷恩斯于8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两种动力、两驱/四驱达12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7.8-64.8万元。

  现代捷恩斯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90mm/1890mm/1480mm,轴距为3010mm。新车前脸设计更为时尚和动感,车身线条延续了现代家族一贯的流畅感。

  现代捷恩斯采用了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设计,中控台采用了木质装饰。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驾驶员膝部气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智能泊车系统、平视显示系统、后排双显示屏娱乐系统等。

  现代捷恩斯将搭载3.0L V6和3.3L V6发动机,其中3.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7马力(189kW);3.3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2马力(207kW),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虽然现代捷恩斯有着多达12款车型,但排除动力以及驱动形式后我们会发现3.0L车型可以按配置分为四个版本,而3.3L车型除了豪华版与3.0L豪华版配置有所差异外,两款排量的旗舰车型配置也是一致的。因此我们将以3.0L两驱车型作为范例解析哪个版本更具性价比。

  3.3L豪华版相比3.0L豪华版多出了电动后备箱门以及并线辅助而已,而旗舰版车型上3.3L四驱版本与3.0L旗舰版配置一致,两驱版本缺失了后排座椅的配置。

  现代捷恩斯起步售价为37.8万元,作为一款C级车来说此价格可以说比较实惠。但其配置丝毫不含糊,全覆盖式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自然是必不可少。便利及舒适配置方面也是相当丰富,其中较有亮点的包括了HUD抬头显示、前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后风挡遮阳帘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